專用詞彙

中英對照

我們精心設計畫面,讓同學學得更舒服!

主畫面

設有動畫

放大主要的知識和樂譜,讓同學學得更舒服。畫面會隨著導師的講述轉動,令課堂更有趣

 

琴鍵和

小黑板

導師會以琴鍵講解,同學可以清晰地見到導師在彈什麼琴鍵;我們亦加上小黑板,令不會鋼琴的同學都知道導師在彈哪個音

可快播、

慢播、跳播

我們明白同學的學習進度不一。同學可以自由選擇影片播放,不一定要跟次序;亦可以快播、暫停等等,讓同學按自己進度調節

這個網上課程的學習套裝包括以下內容:


超過 10,000+ 同學真實見證

除了考獲佳績,同學亦在比賽中屢獲殊榮

Parkland除了保送同學參與國際音樂考試外,還會推薦同學參加各大比賽。

能獲奬固然好,但更重要是獲取寶貴的經驗

我們的心願

讓更多人愛上音樂


初中學結他的時候,都沒有想過會以音樂為我的終生事業。我並不是一個音樂系的高材生、更不是甚麼名校出身...我只是一個公屋出身、熱愛音樂的80後香港仔。所以由2001年自我開始教結他起,我都沒有奢望過會有今天的Parkland。Parkland能夠發展至今天,全是恩典,沒有甚麼是我可以誇口的。

 

在我的教學生涯當中,有段時候是最"chur"的...由早上10點一直教到淩晨3、4點。尤其記得有一位學生,翌天就要考試了,我們一起在studio操到凌晨4點,真是很熱血!雖然是"chur",但看到學生學有所成,和在台上享受表演的笑容,就一切都值得了。

 

雖然音樂是美好的,練習的過程卻是辛苦的。不過我相信只要是真正喜歡音樂的人,練習的過程縱然是辛苦、漫長,但一定是樂在其中的。所以Parkland以令同學愛上音樂為目標,希望同學能夠享受音樂,而並非純粹為了考試或證書...如果是被迫練習,令同學不再喜歡音樂了,我會覺得是很大的遺憾,因為音樂可以是人生旅途的良伴。

 

音樂在我生命中有一個很重要的角色:他在我人生低潮時陪我走過,在我快樂時使我更快樂,甚至我太太都是因為音樂而認識的。能夠享受音樂,我真的非常幸福!所以我很希望可以把音樂這份上天賜給我們的大禮物,介紹給更多人認識。我亦很希望正在讀這段文字的你能夠愛上音樂,享受音樂為你帶來的祝福!

 

-- Parkland Music 創辦人

付款後我們會電郵登入資料和按你的選擇發送課本套裝給你,謝謝耐心等候

常見問題


如果對課程內容有疑問或不明白,可以如何處理?

報讀的流程是怎樣?我何時會收到課程內容?

Parkland 的課程禮券可以如何使用?

 

 

© 2020 Parkland Music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.

課程登入賬戶有沒有期限?

如何報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