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第一結他品牌

Tagima Millenium 4 低音電結他

Tagima 是巴西最受歡迎的結他品牌之一,其Millenium 4 Bass 一直備受業界好評

 

琴身材質

 

使用巴西雪松木(Brazilian Wood)製造琴身。

 

雪松木音色圓滑且飽滿,產生的聲音比較温暖、大顆,多見於中、高端的bass guitar。

 

指板材質

 

使用Pau-ferro wood製造指板。

 

Pau-ferro是南美洲出產的木材,很多高端的結他(包括Fender)都有採用這種木材製造指板。Pau-ferro比玫瑰木還要堅硬,產生的聲音比較温暖,同時又不失清脆,所以連Stevie Ray Vaughn的Fender Strat都是使用Pau-ferro製造指板。

 

琴頸材質

 

使用Pau-marfim Wood With Double Action Truss Rod製造琴頸。

 

Pau-marfim 是南美洲出產的木材,硬度、密度都十分高,用Pau-marfim木材製造的琴頸由於高密度,聲音傳遞比較快,而且較耐用。

 

拾音器及音色切換

 

採用兩個Tagima Alnico Jazz Single Coils,Tagima自家品牌拾音器。

 

另設有Volume, Balance, Treble, Mid And Bass的音色調教鈕,讓樂手在彈奏的時候能夠取得不同風格的聲音。

 

結他袋(可另加$268換購)

 

Tagima 原廠Bass結他袋的側面手抽設計,方便手提。亦有雙拉鏈設計,方便取放。其加厚綿心,更能保護結他。

 

擴音器(可另加$645換購)

 

由於Bass電結他並不能單獨發聲,必須接駁到擴音器(AMP)才可發聲,建議加配Jam Buddy小型擴音器,方便在家中練習。

 

JOYO Jam Buddy是新世代藍芽電吉他效果器連AMP。它使用可充電的鋰電池,同時附帶藍牙接收裝置。除Clean tone外,有兩種破音及可做出相當細設定的Delay效果。內建兩顆4W喇叭,故可以取代音箱、破音踏板,Delay效果與音樂喇叭。

 

體積較一般AMP細小,方便攜帶及收納,是結他effect及AMP合體的all-in-one之選,極受歡迎!

 

詳細規格​


琴身:巴西雪松木

Brazilian cedar

琴格:24

指板:Pau-ferro Wood

琴頸:Pau-marfim Wood With Double Action Truss Rod

拾音器:雙Tagima Alnico Jazz Single Coils

控制鈕:Volume, Balance, Treble, Mid And Bass

弦線:4條

琴橋:Chrome

弦鈕:Chrome

Tagima Millenium 4

低音電結他


  • 可換購結他袋

    可以$268換購Tagima原廠Bass結他袋

  • 可換購擴音器

    可以$645換購JOYO Jam Buddy 新世代藍芽電吉他效果器連AMP

  • 有壞包換(非人為損壞)

    ​顧客須在收貨7天內攜同單據親臨我們的維修中心辦理,敬請預約

  • 最快一星期到貨

    我們將於收到訂單後的1-2星期內發貨,有專人聯絡安排送貨事宜(可選擇在門市取貨或順豐到付)

Tagima Millenium 4低音電結他

Tagima Millenium 4低音電結他

連JOYO Jam Buddy

相關產品

你可能也會對這些產品有興趣


Tagima 巴西品牌 TW55 電結他(多色、另有小童size)

$2,222 $2,088

Tagima 巴西品牌 TW65 低音電結他(多色)

$2,339 $2,188

Tagima 巴西品牌 TG530 電結他(多色、另有小童size)

$1,988 $1,788

SQOE 西班牙品牌Sest 210 電結他(黑色)

$1,288 $1,188

網上訂購

 

在此頁訂購,可選擇付款方法:

PAYPAL / 信用卡

 

WHATSAPP訂購

 

WHATSAPP 6477 7883訂購,

可PAYME/入數付款

 

取貨安排

 

數琴鋼琴及電子鼓一律免費送貨*,其他產品可選擇到荃灣西、旺角、黃大仙、北角分校自取

查詢其他型號

 

在這裡找不到你想要的型號?我們還有大量其他型號,歡迎直接whatsapp我們查詢報價

*送貨安排受條款及細則約束。

 

Copyrights © Parkland Music Limited 2020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