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品牌

SQOE Sest210 電結他

SQOE 是西班牙的著名結他品牌,其Sest 210是電結他是性價比高之選擇,適合初學至中級的樂手。

 

琴身材質

 

使用椴木(Basswood)製造琴身。

 

椴木是一種能夠產生相當好的共嗚的木材,通常使用於Rock 及 Metal的電結他。由這種木材製造的電結他低音十分厚實,中音甜美,整體的音色能夠做到非常細緻的效果。

 

指板材質

 

使用玫瑰木製造指板。

 

指板使用硬度較高的玫瑰木,氣孔較多、含有豐富油脂的特性,讓玫瑰木指板能適應各種環境,能有效傳導聲音震動。

 

拾音器及音色切換

 

採用兩個雙線圈(Humbucker)拾音器,令音色更有力。

 

顏色

 

只有黑色。

 

結他袋(可另加$245換購)

 

Rockrose電結他袋的側面手抽設計,方便手提。亦有雙拉鏈設計,方便取放。其加厚綿心,更能保護結他。特設膠底墊,放下結他時可以卸力。

 

擴音器(可另加$645換購)

 

由於電結他並不能單獨發聲,必須接駁到擴音器(AMP)才可發聲,建議加配Jam Buddy小型擴音器,方便在家中練習。

 

JOYO Jam Buddy是新世代藍芽電吉他效果器連AMP。它使用可充電的鋰電池,同時附帶藍牙接收裝置。除Clean tone外,有兩種破音及可做出相當細設定的Delay效果。內建兩顆4W喇叭,故可以取代音箱、破音踏板,Delay效果與音樂喇叭。

 

體積較一般AMP細小,方便攜帶及收納,是結他effect及AMP合體的all-in-one之選,極受歡迎!

 

詳細規格​


琴身:椴木

琴格:22

指板:玫塊木

琴橋:Tremolo

弦鈕:黑鎳

拾音器:2x雙線圈拾音器

控制鈕:2x音色、1x音量

弦線:6條

SQOE Sest210 

電結他


  • 可換購結他袋

    可以$245換購Rockrose厚綿電結他袋

  • 可換購擴音器

    可以$645換購JOYO Jam Buddy 新世代藍芽電吉他效果器連AMP

  • 有壞包換(非人為損壞)

    ​顧客須在收貨7天內攜同單據親臨我們的維修中心辦理,敬請預約

  • 最快一星期到貨

    我們將於收到訂單後的1-2星期內發貨,有專人聯絡安排送貨事宜(可選擇在門市取貨或順豐到付)

SQOE Sest210 電結他

$1,288/一支

原價:$1,488

(可在付款頁面選擇顏色)

SQOE Sest210 電結他連JOYO Jam Buddy

$1,933/一套

原價:$2,133

(可在付款頁面選擇顏色)

相關產品

你可能也會對這些產品有興趣


aNueNue 台灣品牌旅行結他(多色)

$2,118 $1,800

Levites 德國設計電木結他(多色)

$1,506 $1,280

Tagima 巴西品牌 TW55 電結他(多色、另有小童size)

$2,222 $2,088

Tagima 巴西品牌 TG530 電結他(多色、另有小童size)

$1,988 $1,788

網上訂購

 

在此頁訂購,可選擇付款方法:

PAYPAL / 信用卡

 

WHATSAPP訂購

 

WHATSAPP 6477 7883訂購,

可PAYME/入數付款

 

取貨安排

 

數琴鋼琴及電子鼓一律免費送貨*,其他產品可選擇到荃灣西、旺角、黃大仙、北角分校自取

查詢其他型號

 

在這裡找不到你想要的型號?我們還有大量其他型號,歡迎直接whatsapp我們查詢報價

*送貨安排受條款及細則約束。

 

Copyrights © Parkland Music Limited 2020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