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名日本品牌

Roland TD-1KPX 電子鼓(可折疊)

TD-1KPX是攜帶型V-Drums系列的新成員。小巧的體型與輕量的重量之下,TD-1KPX配備堅固耐用的鼓架,小鼓與tom鼓採用Roland著名的網狀鼓面V-Pad打擊板,帶來自然的反彈、觸感以及打感。

 

革新的折疊式設計讓鼓架能夠輕鬆收折,無須拆下打擊板或鈸就能輕鬆便利攜行與收納。

 

特色

  • 攜帶型V-Drums—可以帶出門演奏的小巧輕量型套鼓
  • 革新折疊式設計—無須拆下打擊板或鈸就能打包
  • 網狀鼓面—小鼓與所有tom鼓採用Roland著名的網狀鼓面,提供絕佳打感與自然的反應
  • 使用簡單—TD-1鼓音源機內有精選的高品質鼓音色、節拍器、Coach節奏教練功能,以及可跟著一起練鼓的歌曲
  • 選購配備—專屬攜行袋可攜帶整套鼓(可收納所有打擊板與踏板), 靜音大鼓拾音器踏板等等
架設簡單,收折快速

 

TD-1KPX的革新折疊式鼓架耐用、堅固,而且架設超簡易。您只需要一支專用鼓鎖就能快速架設立即演出。攤開所有打板,調整鼓架與打板位置,裝上傳統大鼓踏板(不內附),就能馬上準備好立即搖滾。當您練習或練團結束時,腳架可以快速收折成超小的尺寸,讓您攜行或是收納在家中角落、桌下空間或是櫥櫃內。折疊後的鼓架可以放入多種空間,使TD-1KPX套鼓能夠跟著您到處南征北討到處演奏。

 

小鼓與中鼓採用網狀鼓面V-Pad

 

8吋PDX-8與6.5吋PDX-6網狀鼓面V-Pad擁有Roland令人驚奇的雙拾音技術,可在鼓面與鼓邊產生準確而平均的感應。PDX-8小鼓打擊板,有延伸至10 吋的鼓邊,使rim-shot更舒適而安靜。鈸與hi-hat採用CY-5鈸打擊板,提供10吋演奏區域以及自然的晃動動作,讓鼓手體驗更準確的拾音與絕佳的演奏打感。鈸打擊板也具有獨立的鈸面與鈸邊拾音,提供更真實演奏性能,同時hi-hat開閡之間能展現流暢的音色變化。

 

內建練習功能讓學習與鍛鍊更有趣

 

TD-1KPX音源內建多種功能可激勵您的學習,無論您是自學打鼓,或是跟著老師學習,或是只想鍛鍊自己技巧保持實力。您可以把這套鼓當作您的鼓老師與個人伴奏樂團,它搭載輔助學習功能可以鍛鍊您的鼓技、提升學習動機,讓您享受練習好時光。跟著內建節拍器一起打鼓,可培養您準確的節拍感,使用Coach模式可鍛鍊您的穩定速度、耐力與準確度。跟著鼓音源的內建樂曲一起打鼓,讓您為您的演出或排練做好暖身準備,或是您可以連接智慧型手機或是音樂播放機到Mix In接孔,跟著您喜愛的歌曲一起打鼓。運用內建錄音功能,您可以即時檢視您的進步。

 

用一條標準USB導線就能在您的電腦做錄音

 

TD-1KPX不僅是一套樂趣無窮的套鼓,它也是製作電腦音樂的絕佳樂器。內建USB-MIDI介面,使它能夠透過一條USB線與音樂軟體輕鬆連接,無須添購其他硬體介面。* 也許您可以將您的演奏傳送到電腦錄音軟體,在您的最新創作中製作現場打鼓的感覺。或者您可以使用Roland免費的V-Drums Friend Jam系列應用程式,它為您提供練習用伴奏曲、練習功能並可以跟全球各地V-Drums使用者競賽一較高下。無論您選擇哪種應用程式,TD-1KPX套鼓都能讓您實現。

 

*從電腦輸出聲音到TD-1KPX做耳機或音箱監聽時,需要另行選購音響訊號線。

 

打造更安靜的套鼓

 

內附的FD-9 Hi-Hat 控制踏板相當安靜。搭配靜音的網狀鼓面打擊板,TD-1KPX可以讓您打造出最安靜的練習套鼓。

 

 

可另加配Roland RH-5 耳機

 

RH-5耳機是電子樂器的完美搭配,適用Roland的數位鋼琴與V-Drums電子鼓。配備高效能φ40mm單體,表現動態十足的高品質聲音,在各頻譜間提供自然、平坦的響應。大型輕巧的設計,配戴穩固而舒適。內附轉接頭可使用於標準與迷你耳機端子。

 

附送Roland 原廠鼓椅及大鼓踏板

 

詳細規格​


體積:1000(寬) x 1200(深) x 1500(高) mm

重量:14.7 公斤

體積(折疊後):415(寬) x 610(深) x 750(高) mm

鼓組:15

語言:英語

控制面板:LED

節拍器:節奏類型(5種)、聲音(8種)、音量(10等級)

大鼓打板:1

小鼓:PDX-8

Hi-Hat:CY-5

Hi-Hat踏板:FD-9

Tom:3個,PDX-6

Crash & Ride:CY-5

鼓架:MDS-TDKP1

Roland TD-1KPX

電子鼓


  • 可另加配Roland RH-5 耳機

    另加$450換購Roland RH-5 耳機

  • 有壞包換(非人為損壞)

    ​顧客須在收貨7天內攜同單據親臨我們的維修中心辦理,敬請預約

  • 最快一星期到貨

    我們將於收到訂單後的1-2星期內發貨,有專人聯絡安排送貨事宜(數碼鋼琴和電子鼓包送貨)

Roland TD-1KPX 電子鼓

(附送Roland 原廠鼓椅及大鼓踏板)​

$6,790/一部

原價:$8,680

Roland TD-1KPX 電子鼓

(附送Roland 原廠鼓椅及大鼓踏板,另加配Roland RH-5 耳機)​

$7,240/一部

原價:$9,130

相關產品

你可能也會對這些產品有興趣


Roland TD-1K 電子鼓

$5,870 $4,990

Roland TD-17K-L電子鼓

$9,980 $8,688

Roland FP30 數碼鋼琴(多色)

$7,742 $6,580

Tagima 巴西品牌 TG530 電結他(多色、另有小童size)

$1,988 $1,788

網上訂購

 

在此頁訂購,可選擇付款方法:

PAYPAL / 信用卡

 

WHATSAPP訂購

 

WHATSAPP 6477 7883訂購,

可PAYME/入數付款

 

取貨安排

 

數琴鋼琴及電子鼓一律免費送貨*,其他產品可選擇到荃灣西、旺角、黃大仙、北角分校自取

查詢其他型號

 

在這裡找不到你想要的型號?我們還有大量其他型號,歡迎直接whatsapp我們查詢報價

*送貨安排受條款及細則約束。

 

Copyrights © Parkland Music Limited 2020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