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名日本品牌

Roland TD-17K-L電子鼓

結合TD-50級音源引擎和新開發的打擊板,V-Drums TD-17系列打造出最真實接近傳統鼓演奏力的經濟實惠電子套鼓–準確地反應鼓手的身體動作、鼓棒協調性和手/腳部控制。

 

想要成為一個傑出的鼓手仍需要不斷的鍛鍊,但是TD-17可以幫助您實現理想。

 

特色

  • 自然、飽滿而動態豐富的鼓聲,承襲自旗艦級TD-50音源引擎
  • KD-10大鼓打擊板能學習富有演奏表現力的腳部控制和踏板技巧
  • 兩個crash鈸以及可擴充性,為您個人打鼓風格和表演提供支援
  • 運用Coach模式的Time Check節準檢測和Quiet Count靜音數拍功能,培養您的節拍感
  • 暖身功能選單提供基本的日常練習課程,幫助您更進步
  • 內建50組高品質預設鼓組,可讓您依演奏的歌曲或音樂風格選擇
  • 可調整各鼓組的音場效果,以搭配您演出場地的特性
  • 您可以自行設置預設鼓組,以獲得您喜愛的鼓聲
  • 匯入您自己的取樣聲音,表現與原曲相同的鼓聲
  • 在手機上觀看影片課程並跟著一起演奏,同時可從耳機聽到透過藍牙功能傳送的音訊
  • 運用免費下載的Melodics for V-Drums軟體(PC/Mac)鍛鍊您的演奏和拍準
逼真的演奏實感和鍛鍊技巧的工具​

 

如果您是個慣用傳統鼓的鼓手,您不必為了使用電子鼓而改變您的演奏風格。hi-hat甚至可以安裝在傳統的hi-hat架,您無須妥協,可以盡情使用與傳統鼓相同的技巧來演奏。源自旗艦級TD-50的音源引擎,TD-17的聲音忠實重現傳統鼓的特性和音色,同時具有閃電般的快速反應時間。

 

增進您演奏技巧的實用工具

 

鼓手的首要之務,應該是要先能夠保持平穩的節奏,才能進一步展現更煽動人心的演出。不過掌握基礎也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,因為它能為您奠定穩固的根基,堅持不忘記追蹤您的進步,能讓你保持激昂的進取心。TD-17音源內含Coach模式,來支持您日常的固定練習。您可以做暖身、培養節奏感、速度感和拍準,甚至能夠鍛鍊耐力 – 而且還有評分功能讓您瞭解您的表現。

 

為現場表演作準備

 

當您排練時,使用與您登台演出相同的熟悉鼓聲是很重要的。TD-17內建多種來自旗艦級TD-50富有表現力的鼓聲,以確保您能找到用於演出的最完美鼓聲。

 

高品質性能,經久耐用

 

Roland V-Drums從音源機到打擊板,一直到踏板,每一個零配件都必須在各種場景和每次表演裡,展現可靠的優異品質。在TD-17系列中採用的打擊板和踏板,設計上不僅能接受千錘百煉的打擊,其演奏性能也有高度承受力。隨著您的技巧和抱負理想增長,您還可以增添一個額外的鈸或是第二個小鼓,來擴充您的TD-17,使用與職業鼓手鍾愛同級耐用的元件,您將格外安心。

 

可另加配Roland RH-5 耳機

 

RH-5耳機是電子樂器的完美搭配,適用Roland的數位鋼琴與V-Drums電子鼓。配備高效能φ40mm單體,表現動態十足的高品質聲音,在各頻譜間提供自然、平坦的響應。大型輕巧的設計,配戴穩固而舒適。內附轉接頭可使用於標準與迷你耳機端子。

 

可另加配舒適活動鼓櫈

 

別以為一般的餐桌椅或書桌椅可以代替鼓櫈!如果長時間以不正確的姿勢練習,可能會對脊骨構成影響!這款舒適活動鼓櫈備有軟硬適中的坐墊,為你的臂部帶來舒適的承托,鼓櫈的高度亦可以容易調節,避免因姿勢不良帶來對脊骨的勞損。底部特別設有防滑膠,堅固地支持你激昂的動作。

 

**附送Roland 原廠鼓椅

 

詳細規格​


體積:1300(寬) x 1100(深) x 1200(高) mm

*計入音源機, 大鼓打擊板, 大鼓踏板, 鈸和鼓椅

重量:21.9 公斤

語言:英語

控制面板:LED

額外拾音輸入接孔:2 (CRASH 2, AUX)

鼓音源機: TD-17-L x 1

Snare: PDX-8 x 1

Tom: PD-8A x 3

Hi-hat: CY-5 x 1

Hi-hat 控制踏板: FD-9 x 1

Crash & Ride: CY-8 x 各一

Kick: KD-10 x 1

鼓架: MDS-4V x 1

Roland TD-17K-L

電子鼓


  • 可另加配Roland RH-5 耳機

    另加$450換購Roland RH-5 耳機

  • 有壞包換(非人為損壞)

    ​顧客須在收貨7天內攜同單據親臨我們的維修中心辦理,敬請預約

  • 最快一星期到貨

    我們將於收到訂單後的1-2星期內發貨,有專人聯絡安排送貨事宜(數碼鋼琴和電子鼓包送貨)

Roland TD-17K-L​ 電子鼓

(附送Roland 原廠鼓椅)

$8,688/一部

原價:$9,980

Roland TD-17K-L​ 電子鼓

(加配Roland RH5耳機)​

$9,138/一部

原價:$10,430

相關產品

你可能也會對這些產品有興趣


Roland TD-1KPX電子鼓(可摺疊)

$8,680 $6,790

Roland TD-1K 電子鼓

$5,870 $4,990

Roland FP30 數碼鋼琴(多色)

$7,742 $6,580

Tagima 巴西品牌 TG530 電結他(多色、另有小童size)

$1,988 $1,788

網上訂購

 

在此頁訂購,可選擇付款方法:

PAYPAL / 信用卡

 

WHATSAPP訂購

 

WHATSAPP 6477 7883訂購,

可PAYME/入數付款

 

取貨安排

 

數琴鋼琴及電子鼓一律免費送貨*,其他產品可選擇到荃灣西、旺角、黃大仙、北角分校自取

查詢其他型號

 

在這裡找不到你想要的型號?我們還有大量其他型號,歡迎直接whatsapp我們查詢報價

*送貨安排受條款及細則約束。

 

Copyrights © Parkland Music Limited 2020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