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手工製造

DE GREGORIO DGC15B Cajon

De Gregorio 是西班牙本土的木箱鼓品牌,以高質量見稱。如果你在尋找一個高階、靚聲、獨特,但又想經濟實惠的話,這個DGC15B Compass Cajon 一定符合你的要求。

 

這個木箱鼓以MDF(中密度纖維板、一種由再用木纖維的環保物料)製造。鼓面由三層波羅的海的樺木製造,厚度達3.5mm,小鼓snare 由雙弦可調音的snare 系統而成,表面則用上聚氨酯油漆。

 

這個DGC15B Compass Cajon 聲音豐富、有力,必定能為你的演奏帶來更佳的點綴。

 

規格

型號:DGC15B

長x寬x高:29 x 29 x 49厘米

小鼓系統:2 tunable steel strings
(雙弦可調音的snare 系統)

鼓面:3.5 mm in 3 plies of Baltic Birch, Polyurethane finish
(由厚度達3.5mm、三層波羅的海的樺木製造,表面則用上聚氨酯油漆)

鼓體板材:10 mm in Medium Density Wood Fiber, black lacquer finish
(由厚度達10mm的中密度木纖維製造,表面則用上黑漆)

音孔板材:10 mm in Medium Density Wood Fiber, 
black or burgundy red lacquer finish
(由厚度達10mm的中密度木纖維製造,表面則用上黑漆或酒紅色紅漆)

音色特點:聲音豐富、有力,軍鼓響聲可以調教

可另加配DG原廠木箱鼓袋

 

一個好的木箱鼓袋能夠保護木箱鼓,還是你攜帶木箱鼓外出的良伴!前置大袋方便儲物,可放樂譜、Tuner等物件,加厚的綿心能有效保護木箱鼓。

 

 

DE GREGORIO DGC15B Cajon


  • 可加配原廠木箱鼓袋

    可另加$198換購DG原廠木箱鼓袋

  • 有壞包換(非人為損壞)

    ​顧客須在收貨7天內攜同單據親臨我們的維修中心辦理,敬請預約

  • 最快一星期到貨

    我們將於收到訂單後的1-2星期內發貨,有專人聯絡安排送貨事宜(可選擇在門市取貨或順豐到付)

DE GREGORIO DGC15B Cajon​ 木箱鼓

$1,888/一個

原價:$2,288

DE GREGORIO DGC15B Cajon​ 木箱鼓

(另加$198換購鼓袋)

$2,086/一部

原價:$2,486

相關產品

你可能也會對這些產品有興趣


Both Hands P01 木箱鼓(多色)

$888 $698

Both Hands P23 木箱鼓

$1,506 $1,280

Levites 德國設計電木結他(多色)

$1,506 $1,280

Roland FP30 數碼鋼琴(多色)

$7,742 $6,580

網上訂購

 

在此頁訂購,可選擇付款方法:

PAYPAL / 信用卡

 

WHATSAPP訂購

 

WHATSAPP 6477 7883訂購,

可PAYME/入數付款

 

取貨安排

 

數琴鋼琴及電子鼓一律免費送貨*,其他產品可選擇到荃灣西、旺角、黃大仙、北角分校自取

查詢其他型號

 

在這裡找不到你想要的型號?我們還有大量其他型號,歡迎直接whatsapp我們查詢報價

*送貨安排受條款及細則約束。

 

Copyrights © Parkland Music Limited 2020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