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名日本品牌

Casio PX-S1000 數碼鋼琴

Casio Privia 系列的數碼鋼琴一直非常受用家歡迎。PX-S1000 型號更加是初級至高級用家的平、靚、正之選!

 

全球最為纖巧的琴鎚動作數位鋼琴​

 

新款 Privia 充分利用了 Casio 的纖巧結構技術,外型更為纖薄(厚度比以往型號減少 20%),楔形琴身更顯纖薄設計美感。

 

設計簡約時尚,演奏效能卓越

 

LED 操作面板表面清晰光滑,採用扁平設計,沒有突出按鈕,配備圖形觸控感應器。簡單設計強調先進功能,將彈奏者的注意力集中於鍵盤及彈奏表現。

 

多維變形 AiR 聲源產生音效美妙豐富,媲美三角鋼琴

 

鋼琴音色豐富生動,締造自然表現:除了按鍵力度的音量和音調變化,持續音呈現的音調亦明顯改良;音色更為真實,亦更具表現力。

 

原聲模擬器能夠呈現三角鋼琴的正宗音色:共鳴弦共鳴體現出震動弦線之間的和諧美,制音器共鳴則模擬鬆開制音器踏板時的弦線釋放。輕輕觸碰或放開琴鍵時,甚至會聽到機械按鍵音效,彷如彈奏真正的三角鋼琴。

 

全新開發的智能音階琴鎚動作鍵盤尺寸大幅縮小之餘,演奏效果絕不受影響

 

全新 Privia 的動作機制尺寸明顯縮小,重量則與三角鋼琴的琴鎚相若。這款鍵盤機身纖薄,厚度只有 232 毫米;外型極為精巧之餘,宛如三角鋼琴演奏。

 

離鍵反應功能,重覆音符更快

 

當手指從琴鍵離開時,琴鍵動作的音符停止時間全由數位控制的。當重複敲擊相同的音符時,即使琴鍵在敲擊後沒有完全復位,下一個音也會按演奏動作響起。

 

88 鍵數位音階,展現三角鋼琴般的觸感

 

三角鋼琴的觸感,全賴 88 個按鍵琴鎚的尺寸和重量變化。全新 Privia 採用細緻按鍵數位模擬技術,還原觸感上的微妙差異,令人體驗彈奏三角鋼琴的感覺。

 

貼合指尖大小的仿真黑檀及象牙琴鍵,給您最舒適的彈奏體驗

 

仿真象牙與黑檀琴鍵能防止因汗水需造成的滑移,即使長時間彈奏仍能提供舒適的指尖觸感。

 

Chordana Play for Piano 應用程式,操作簡易

 

連接 Privia 與智能裝置,即可輕易存取設定和其他功能。

 

顏色選擇

 

三色可供選擇:紅色、白色、黑色

 

另有升級版PX-S3000型號供選擇

 

對比PX-S1000 型號,PX-S3000還額外帶有圖形LCD屏幕、雙通道MIDI錄音機、700個新音色和200種節拍,兩個可以分配功能的旋鈕和滑音輪,讓你的演出更加豐富!(只有黑色)

 

免費附送X-Stand 活動琴架及琴櫈​(價值$298)

 

這款活動琴架輕鬆地把琴身調至合適彈奏的高度,方便、靈活!可以摺疊,方便收納,輕易調教高度,底部防滑設計,更加安全。

 

別以為一般的椅子可以代替琴櫈!一張可調較高度的琴櫈可謂彈奏的必需品。這款琴櫈的椅面軟硬適中,可支持你較長時間的練習;簡易調較高度的設計能更靈活地貼合你的需要;防滑椅腳設計、更為安全。

詳細規格​


體積:132.2 (W) x 23.2 (D) x 10.2 (H) 厘米

重量:約 11.2 公斤(不包括電池)

琴鍵數:88

顯示畫面:LED、英語

觸鍵感應:5 種感應度

內建樂曲 60 首

節拍器:有

揚聲器:16 厘米 x 8 厘米(橢圓)x 2

放大器輸出:8W + 8W

移調:–12 至 0 至 +12 個半音

錄音:實時錄音、回播

附有踏板、AC 變壓器、樂譜架

Casio Px-S1000

數碼鋼琴


  • 附送X Stand 琴架及琴櫈

    價值$298

  • 有壞包換(非人為損壞)

    ​顧客須在收貨7天內攜同單據親臨我們的維修中心辦理,敬請預約

  • 最快一星期到貨

    我們將於收到訂單後的1-2星期內發貨,有專人聯絡安排送貨事宜(數碼鋼琴和電子鼓包送貨)

Casio Px-S1000 數碼鋼琴 (附送琴架及琴櫈)

$4,990/一部

原價:$5,878

Casio Px-S3000 數碼鋼琴 (附送琴架及琴櫈)

$5,988/一部

原價:$7,048

相關產品

你可能也會對這些產品有興趣


Casio PX-S3000 數碼鋼琴(黑色)

$7,048 $5,988

Roland F140R 數碼鋼琴(多色)

$12,450 $10,580

Roland FP30 數碼鋼琴(多色)

$7,742 $5,980

Konix 88鍵電子琴

$1,528 $1,280

網上訂購

 

在此頁訂購,可選擇付款方法:

PAYPAL / 信用卡

 

WHATSAPP訂購

 

WHATSAPP 6477 7883訂購,

可PAYME/入數付款

 

取貨安排

 

數琴鋼琴及電子鼓一律免費送貨*,其他產品可選擇到荃灣西、旺角、黃大仙、北角分校自取

查詢其他型號

 

在這裡找不到你想要的型號?我們還有大量其他型號,歡迎直接whatsapp我們查詢報價

*送貨安排受條款及細則約束。

 

Copyrights © Parkland Music Limited 2020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