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過 50,000+ 同學真實見證

自2001年起,我們的學生人數已達數萬人。

當中最小的同學仔為2.5歲,最成熟的同學仔超過90歲!

有學生、醫生、律師、老闆、飛機師;

有香港仔、日藉、英藉、印藉!

所以音樂是不分國界,不分年齡的...

一齊來聽聽我們同學仔的心聲!

同學好評如潮,滿意度極高

無論是小朋友、青年人或成人,都非常喜歡Parkland的課程!

"在Parkland Music已學習2-3年的時間,覺得導師教學很認真,會根據我的興趣教授,導師還會分享不同的音樂。我覺得在Pakrland Music學習沒有壓力,導師與職員都好friendly。繼續加油!"

Emily

香港大學工商及法律系學生

"在Parkland學了不夠一年,由於長笛是女兒的自身興趣,學習後個人較為定性。老師真的很有心機教導,他會找一些課程以外的歌曲教授女兒讓她更有興趣。我覺得在Parkland學習不會那麼刻板。"

孫太

家長,女兒為小學生,學長笛

"我覺得Parkland 能夠給予同學們表演機會是很好的。因為學了音樂但不能表演就好像浪費了,表演亦可以加強他們的自信。"

周太

家長,女兒為初中生,學唱歌

"導師教學很細心,講解清晰,態度亦很Nice。而由於工作關係,我的上堂時間很不固定,但Parkland Music同事仍能幫我安排時間,令我可以繼續學習興趣。"

Ho Wu

香港消防員

"我覺得兒子較以前專心和集中。他在Parkland 學打鼓,其實要一口氣把一首歌打完並不簡單,但兒子都可以完成得到。我覺得老師很有耐性,他有一些方法可以令我兒子集中學習,例如以遊戲的方法令他可以集中。"

鄭太

家長,兒子為初小學生,學打鼓

"This is my first time learning guitar at a music school. My tutor and Parkland Music are both very good."

Henk

外藉飛機師

"導師質素真的很高,而且會了解我的學習程度,因應我的進度編定教材。最重要導師更能鼓勵我勤於練習。我覺得Parkland學習多元化,有舉辦各種活動,是學習樂器及音樂的好渠道。"

Ngan

學生

"兒子學習樂器後明顯比以前定性了。因為兒子本身是一個很活躍的小朋友。老師很有愛心,因為兒子真是會不停動來動去,但老師都可以控制他,讓他好好地練習小提琴。"

曹太

家長,兒子為幼稚園生,學小提琴

熱門時段即將爆滿,盡快報名留位

考試成績極佳,近8成同學取得"優"或"良"*

Parkland以培養同學對音樂的興趣為先,

同學愛上音樂,自然會自發練習,不用催迫也能考得好成績!

*Parkland的學生在2017年底的Rockschool 考試中﹐近80%取得Merit或Distinction 的成績

除了考獲佳績,同學亦在比賽中屢獲殊榮

Parkland除了保送同學參與國際音樂考試外,還會推薦同學參加各大比賽。

能獲奬固然好,但更重要是獲取寶貴的經驗

演出機會極多,夠膽就可上台!

我們除了校內表演外,每年都有幾次公開表演...

無論是商場、會展、錄音、錄影等,只要同學夠膽,就可以表演!

會展冬日美食節公開表演

太古坊聖誕公開表演

屯門大會堂公開表演

宇晴軒商場公開表演

慈雲山商場公開表演

真實個案:6歲已達6級水平

同學真正愛上音樂,自然在短時間內學有所成!

Natalie Tsui

中學生,學唱歌

 

在屯門分校學習唱歌3-4年,已考獲唱歌8級水平。

Jan Leung

初小學生,學鋼琴

 

6歲已達鋼琴6級水平,因熟悉樂理,可不用看樂譜彈奏。就讀沙田第一城分校。

Dana Cheung

中學生,學木結他

 

學習結他5年,Fingerstyle技術高超,多次公開演出,屢獲奬項!

熱門時段即將爆滿,盡快報名留位

熱血的導師團隊,精英雲集

一個好的導師最重要是教得好!在我們的招聘過程中,我們只會挑選對教育有熱誠的導師

在Parkland,導師與導師之間、導師與職員、甚至導師與老闆,

上上下下都是打成一片,十分開心! -- 導師Scott

Parkland的導師團隊超過2000人,當中包括:

  • 職業session樂手

    Parkland 不少導師為職業樂手,於不同的演唱會演出,曾合作藝人包括: Beyond、Mr.、RubberBand、Kolor、Dear Jane、糖兄妹、張繼聰、周國賢、關心研、何韻詩、方大同、謝安琪、吳浩康、陳煥仁、盧巧音、Twins、周柏豪、官恩娜、李冶廷、泳兒、林欣彤等等藝人。

  • 著名音樂學院畢業生

    Parkland 不少導師畢業於著名音樂學院,包括美國MI、日本MI、Berklee College Of Music、香港演藝學院、浸大音樂系及港大音樂系等等。導師最少達8級或以上程度。

  • 屢獲殊榮的音樂人

    我們的導師曾贏得大大小小比賽的奬項,包括Yamaha Asian Beat、GBOB世界冠軍樂隊比賽、Heartbeat青年音樂祭、原創音樂比賽及超級巨聲等等,多年來成績標炳並獲得多個冠軍獎項。

超過50間分校,總有一間在左近

分校遍佈港、九、新界!年中無休

無論是假日、放學或放工來上堂都十分方便!

港島區分校


九龍區分校


新界區分校


我們的心願

讓更多人愛上音樂


初中學結他的時候,都沒有想過會以音樂為我的終生事業。我並不是一個音樂系的高材生、更不是甚麼名校出身...我只是一個公屋出身、熱愛音樂的80後香港仔。所以由2001年自我開始教結他起,我都沒有奢望過會有今天的Parkland。Parkland能夠發展至今天,全是恩典,沒有甚麼是我可以誇口的。

 

在我的教學生涯當中,有段時候是最"chur"的...由早上10點一直教到淩晨3、4點。尤其記得有一位學生,翌天就要考試了,我們一起在studio操到凌晨4點,真是很熱血!雖然是"chur",但看到學生學有所成,和在台上享受表演的笑容,就一切都值得了。

 

雖然音樂是美好的,練習的過程卻是辛苦的。不過我相信只要是真正喜歡音樂的人,練習的過程縱然是辛苦、漫長,但一定是樂在其中的。所以Parkland以令同學愛上音樂為目標,希望同學能夠享受音樂,而並非純粹為了考試或證書...如果是被迫練習,令同學不再喜歡音樂了,我會覺得是很大的遺憾,因為音樂可以是人生旅途的良伴。

 

音樂在我生命中有一個很重要的角色:他在我人生低潮時陪我走過,在我快樂時使我更快樂,甚至我太太都是因為音樂而認識的。能夠享受音樂,我真的非常幸福!所以我很希望可以把音樂這份上天賜給我們的大禮物,介紹給更多人認識。我亦很希望正在讀這段文字的你能夠愛上音樂,享受音樂為你帶來的祝福!

 

-- Parkland Music 創辦人

熱門時段即將爆滿,盡快報名留位

© Copyrights by Parkland Music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